西海橋.jpg  

時間:2015/3/8~3/12                       撰文:禮

地點:九州-長崎、熊本、湯布院、福岡

這次旅遊,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經驗可以說一下(說是特別,不如說是緊張),在旅行結束幾天後,看到新聞通知,華航有個空姐感染了德國麻疹,因此有幾班航機的乘客要自主檢查是否遭感染,我們恰巧就在那班飛機上!!!!幸好幾天的自主檢察(衛生所隔兩天打一次電話),確定沒有問題。

雖然是員工旅遊,但還是有不少自己亂逛的時間,以下就來整理這幾天旅行的心得與建議~

-------------------------------------------------------------------------------

DAY 1

坐上飛機,每個人最期待的,一定也有飛機餐吧!!!!

雖然飛機餐的份量對我來說非常少,而且口味普通,

但每次吃飛機餐的時候,都會有莫名的興奮與美味感~(或許原理就跟搭火車吃火車便當一樣吧XD)

DSC_0024.jpg  

(我點的應該是豬肉飯)

抵達福岡機場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第一站來到西海橋コラソンホテル(可拉頌飯店),

剛好因為是晚上,整個飯店庭園好像整個燈光秀,非常浪漫絢麗。

西海橋.jpg     

 

西海橋內部.jpg  

穿過挑高的大廳,來到用餐區,真的是超級日式的榻榻米座位耶~

本來迫不及待拍全區,卻被別人擋住了辣>"<

所以只好直接進入晚餐主題照片囉~~~~準備好燒胃了嗎XDDDD

西海橋晚餐1.jpg  

西海橋晚餐2.jpg  

西海橋晚餐3.jpg  

不得不說茶碗蒸真的很好吃呢~還有香菇雞湯的甜味!

當時就一直覺得這湯頭很熟悉,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想好久才想起來就是香菇雞湯的味道!!!!!

從小到大,媽媽手裡最美好的回憶>"<(尤其我又是香菇控)

 

但是!!!!!!這也算是我旅行地獄的第一站...

不知道為何(真的不知道)大家食量都像螞蟻一樣,所以我第一天晚餐又額外吃了兩個人的烏龍麵,還有一些小菜。

我心裡卻還在想:怎麼都沒有人不想吃龍蝦呢~~啊啊啊啊!真是糟糕罪惡的肚子啊>"<

 

然後更可怕的是,吃完了就該睡了~所以馬上來參觀一下我的房間~~~~

因為我們公司女生剛好是單數,同仁問我敢不敢自己睡,我當然說敢了!!!我怎麼可以讓別人知道我超級膽小、超級害怕其他次元的東西!

所以我被分配到〝單人房〞。

西海橋睡房2.jpg

 

西海橋睡房8  

一轉進來,右手邊先看到廁所,哇!我連馬桶都無法入鏡了!(馬桶就在我最右邊被切掉的那一個角落)

光單人房浴室就這麼高級,那其他人的雙人房究竟會如何?

 

西海橋睡房1.jpg  

正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時,突然一串門鈴聲,原來是其他人來串門子了~

只見大家一進門都傻眼:「欸!你這〝單人房〞也太高級了吧!!比我們雙人房還大欸!」

以上就是對比照,上面是我房間的雙人床,沙發和椅子還無法入鏡;

而下面就是他們房間,兩張單人床,外加小小沙發區。

聽到這樣,我迫不及待去參觀他們的房間,嘿嘿。

 

以下是他們的廁所↓

西海橋睡房4.jpg  

梳妝鏡和廁所獨立不同空間,所以整體感受較為擁擠,不過也不錯啦

後來我們在飯店到處溜達,去拜訪導遊,才知道,原來是房間分配有一點小問題,

我才會那麼剛好有這麼舒適的空間,明天就會恢復正常了ˊˋ

這裡每一層樓都有飲料販賣機,有些樓層還會賣啤酒。

西海橋睡房7.jpg  

 

這裡有提供泡湯服務,只是時間實在太晚了,已經沒甚麼精力去泡湯,

又剛好我房間浴室這麼大,可以直接在浴室自己泡澡,真的非常舒服~

洗完之後穿上浴衣,這裡的浴衣我覺得蠻好看的!!有種武士FU耶~

西海橋睡房6.jpg  

西海橋睡房5.jpg  

結果一夥人在我房裡玩鬧很久,才各自散去。

回到一個人的孤寂之後,果然就開始有點小小害怕啊(抖)

掙扎一陣子好不容易睡著~

第一天能分享的比較少,畢竟一來就晚上了,我會趕快繼續完成第二篇〝五天四夜九州行-DAY 2.豪斯登堡〞!請各位客官不要走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tlt2014 的頭像
    ltlt2014

    Lihua&Tsai's life time

    ltlt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