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封面  

早上醒來,外面的陽光照射在透明的窗簾上,灑了一地的落地窗,這景致簡單卻足夠唯美。

啊~順帶一提,西海橋飯店內是有提供免費wifi的。

2Day西海橋1.jpg  

也分享一下今日穿搭。(可惜沒有全身照)

2D妝容.jpg  

在吃早餐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小的烏龍。

同事們來我房間叫我起床的時候,我還在著裝,所以請他們先去吃,等等再會合。

Σ結果,我翻遍了整個餐廳,都沒找到他們,以為我被遺棄了

搞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餐廳有兩個地方,剛好我們分別在不同地方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大部分飯店都是這種機制。

西海橋早餐  

酒足飯飽後,再逛一次早晨的飯店景觀~

發現裡面竟然還自帶商店呢!!

2Day西海橋3.jpg  

這天早上,飄著小雪,我們一行人前往充滿歐洲風光的豪斯登堡!

聽說豪斯登堡是真的有這個地方的!等於是把真的歐洲景致搬到了日本來~

而且也真的真的有人在這裡買房子呢!!或許是當做度假別墅吧~

 

從住的可拉頌飯店開車到豪斯登堡只有短短五到十分鐘左右的距離吧,超級近的。

豪斯登堡2.jpg  

一開始,我們先搭運河遊艇前往港口城。

白天時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著雨,剛好我又把雨衣塞在行李箱裡......

運河遊艇的照片被我不小心手殘刪掉了,大家想看的話可以上官網查詢唷~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attraction/

 

到了港口城,導遊小姐建議可以先去排最著名的行程-《ONE PIECE》千陽號

因為下雨,有可能會停駛,聽到這樣,大家都飛足狂奔!!!!!!!

可惜,第一班還是開走了,我們只好耐心等待第二班。

終於上去了!!雖然飄著雨,大家仍不減興致,瘋狂的拍照XDDD

千陽號  

千陽號 千陽號 千陽號  

啊~這裡要解釋一下,我的頭沒有真正靠在魯夫手臂上唷~他的手這麼纖細,可能會被壓斷的~~~~

離開千陽號前,每個人手一袋千陽號的組裝模型,在船上買雖然是原價(印象是4014元日幣左右,我查詢有錯誤會再修正),但是會送千陽號紀念套卡十張。

而離開船之前,工作人員也會每個人發一張登船證當作紀念~我拿到的是喬巴巴唷

 

結束千陽號後,就等於是自由行程了,

所以接下來僅幾個我玩到覺得必玩的景點記錄下來~~~可供大家參考!

或是我有遺漏的超讚景點也歡迎大家告訴我唷!!!!

 

下了船之後沒多久,雨就停了,變成超好天氣(不知道剛剛在船上享受風浪是不是也是種獨特經驗)

豪斯登堡全區地圖  

從全區地圖上,我們可以看到豪斯登堡分成九大區塊,分別是:

花卉道路-花與風車的街道

冒險公園-冒險與挑戰之地

藝術花園-花與綠的區域

高塔城-高塔與餐廳區

娛樂設施城-娛樂與美食區

顫慄城-世界最大規模的驚悚區

世界市集-休息與購物區

森林小別墅-寧靜的森林與別墅群

港口城-通往宮殿的港口城市

 

一開始,我建議先從入口直達港口城,從港口城當做遊玩的起點。

千陽號一定很多人排隊,所以鎖定為第一個景點。

然後可以往世界市集一路逛下來,周遭景點都非常適合拍照。

豪斯登堡7.jpg  

快到中餐時間,導遊小姐介紹幾個豪斯登堡必吃的美食:左世保漢堡、蛋包飯、長崎什錦麵(ちゃんぼん)。

(可參考官方網站餐廳名單-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restaurant/)

 

首先攻略的是佐世保漢堡,
佐世保漢堡.jpg  

港口1.jpg  

位在港口城,旁邊就有碼頭景觀,不少鴿子跑來跑去,

風雖然有點大(是頗大),但如果不仔細看,應該還是有貴婦吃漢堡的感覺XD

(ps.抱歉~我竟然只顧著拍男店員帥氣的背影,沒有照漢堡本尊>"<!!!!!)

不過比較起來,漢堡沒有想像中好吃。

 

幾個主題區,我們先從〝花卉道路〞開始看起。

花卉道路顧名思義,就是被花包圍、滿地薰香的道路!

這裡很多風車,頗有荷蘭風格~

荷蘭2.jpg

無論怎麼拍,都非常美麗啊~~~

真想就在這裡躺過一個下午。

 

荷蘭1.jpg  

旁邊也都有一些精緻的小商店,不妨可以逛逛~

 特色小店.jpg  

超喜歡中間籠子裡的小海狗~還會動、拍手、學你講話之類的(哈哈、有點忘記了~)

好想買回家唷>"<   非常的療癒作用!!!!!

---------------------------------------------------------

接下來,介紹一下冒險公園!!!

這應該是小小孩、大小孩、小大人....通通都喜歡的一個遊戲場吧!

先玩的是〝天空之城〞。有分成不同程度的關卡,因為我們買的一日券只能玩第一關卡,除非額外再購票。

這可是號稱高9公尺的日本最大級空中冒險!

冒險.jpg  

乍看之下好像沒甚麼,上去之後近看覺得非常可怕,但是走完之後又覺得還好,哈哈哈!是很神祕的地方呢。

右下角偷拍日本女生的穿搭,日本女孩子腿都好細好漂亮唷~真是羨慕>"<

在這裡也有一個小插曲,因為玩天空之城不能穿裙子玩,所以我就被擋下來了,只好在下面幫大家拍拍照、乾瞪眼。

後來終於有一個同事願意跟我交換衣服XDDD,她是一個比較穿中性褲裝的女生,被我變成可愛吊帶裙少女

也因為這樣能成功上去體驗了!!!!!!!非常感謝那位同事的壯烈犧牲。

題外話,聽同事說我在換褲子的時候,有看到其他日本女生也因為穿裙子不能上去玩,結果售票小姐就借褲子給她們穿!!!!!

只能說,日本人彼此真是團結互愛啊。

接下來,我跟其中一個同事跑去玩〝Shooting Star〞空中吊索。

但因為沒人幫忙拍照,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官網照片囉~

att_amu_AdventurePark.jpg  

要跑去玩空中吊索,離空中之城有一段距離,還要往上爬,因為等下要溜下來XD

聽前面幾個女生在溜的時候,一直講〝怖い!〞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結果被推下去的瞬間,只有微風涼爽能形容。

另外一個設施〝THE MAZE〞五層樓巨大樹屋迷宮,因為實在太多人排隊了,我們也就沒有嘗試,

趕快把握時間去下一個主題才是上上之選啊!

恐龍.jpg  

路上經過一隻會噴水會嚇人的暴龍XD

下一個先簡單帶過〝藝術花園〞,因為這裡白天像座美麗的廢墟王國,但是晚上....(先賣關子)

白色摩天輪.jpg  

這也是鼎鼎有名的豪斯登堡,白色摩天輪。

一日券不包含的兩個項目,一個是千陽號,而另一個就是這座美麗的摩天輪啦~(千陽號門票1000日幣、摩天輪800日幣)

-----------------------------------

搭啦啦~~~恐怖的音樂響起!

沒錯,接著我們來到了〝顫慄城〞整座城裡滿滿的鬼屋,任你被嚇!!!!!

一開始想玩之前,想說先上個廁所,以免等下挫尿。

一進去廁所,差點沒先挫尿.........

顫慄城廁所.jpg  

這是連廁所都是鬼屋的意思嗎!

邊上廁所的時候,隔間搗擺上都有一堆頭正在聞香微笑。

因為廁所的關係,大家更害怕進去鬼屋了= =尤其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直接選擇聽說強度最高的鬼屋首選〝監禁醫院〞。

排隊的時候,服務員依照隊伍給予號碼牌,我們是第五小隊。

att_amu_Confinementward.jpg  

(照片截自官網)

在正式進入鬼屋之前,要先看一段VCR,介紹醫院。

沒想到悲劇就在這裡發生了.........................

同事們全部因為看了VCR決定落跑,只剩下我一個人啊!!!!!我都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了,

已經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去闖鬼屋......QAQ

幸好,第六小隊的一對夫妻收留了我,簡直是天使!

這裡再提供一下豪斯登堡日本網站的照片。

enjoy_kankin_main_04.jpg  

(引用自-http://www.huistenbosch.co.jp/enjoy/amusement/003441.html)

光看到照片都要尖叫了吧!!!!!!!

BUT !!!進去的感想,我必須賣個關子!!!!這樣大家去玩才會有驚喜嘛^^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緊抓著太太的手臂,太太一直說:大丈夫、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

不過老實說,廁所在我心目中還是最可怕的。

日本夫妻.jpg  

跟可愛的日本夫妻合照一張~一出醫院,他們倆人還非常熱情的幫我四處找尋我的〝友達〞>"<

離開顫慄城已經開始天昏黃~

黃昏.jpg  

話不多說,趕快衝到下一個主題啊!!!!!!

〝遊樂設施城〞!!!!!!!

但我真蠢啊!遊樂設施城的東西太好玩了~我都在玩,忘了拍照= =

沒關係!我還是會逐一介紹我玩過的設施~

首先玩的是〝偉大航程〞

att_amu_GrandOdyssey.jpg  

(照片截自官網)

蠻有趣的概念,讓每個人都能擔任電影裡的主角,那究竟要怎麼擔任呢!?

首先我們會每個人拿到一張票。

偉大航程票.jpg  

上面寫的C-02是我們創造角色的機器坐位。

接著我們就到相應的機器,把頭塞進去,就會描繪出我們的長相啊!!!!

完成之後,服務生帶我們進入電影院,

播出一段關於太空的電影,而裡面的角色們,就是這些坐在電影院觀賞電影的我們~

看到自己在裡面說話,那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詭異XDDD

--------------------------------------------------

再來,介紹一下也是這裡有名的設施〝大洪水〞

att_amu_Horizon-adventure.jpg  

經由一段投影故事歷經真實體驗,講到洪水的喬段時,整座室內就開始天搖地動!!!

超級大噴水!!!!!感覺坐在第一排非常的刺激!水的表演非常吸睛,如果有時間真想再看一次。

其他還有像〝圓頂劇場〝跟〝魔幻鏡迷宮〞都非常好玩!!!

圓頂是整個周遭都是畫面,彷彿置身在另一個空間,而迷宮呢!我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

att_amu_Mirrormaze.jpg  

因為裡面無法拍照,一律都提供官方網站的照片。

迷宮顧名思義就是會迷路的地方,但這更讓人糾結的是,所謂的道路幾乎都是由鏡子所組成的!

走到後來,實在不知道哪裡是路,而哪裡會撞牆!!!要一直用手在前面摸索~~~~~~~

這就是我討厭鏡子太乾淨的原因XDDD以前常常因為店家玻璃擦的太乾淨,我就一頭撞上去了....

我撞到玻璃的次數,大概也有三次以上了吧

----------------------------------------------------------------

〝Flower Ice Café〞

冰咖啡3.jpg  

充滿了花和冰的咖啡店。

一開始看到招牌的時候,就有預感進去裡面大概會怎樣....

果不其然,一推開門,大家第一個念頭都是:哇!!!我是不是進去冷凍庫了>"<

冰咖啡.jpg  

冰咖啡2.jpg  

這裡蠻美的~如果有閒情逸致的人,還可以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好好享受這獨有的浪漫^^

如果我的皮不是人皮的話,我大概就直接在這裡睡覺了吧。

 

來介紹我玩遊樂設施城的最後一項設施!也就是前陣子台北桃園和高雄都蠻有名的3D展!!!!!

只是在華山藝文特區展出的是夜光3D展,這裡就直接是3D展囉~

3D1.jpg

過了這一天,不知道身體還會不會跟我回家....

 3D2.jpg  

覺得那大象真的好逼真啊!!!!!!!好像真的塞在那裡似的>"<想帶回家~

 

離開了遊樂設施城,我們跑去逛逛麵包店~很多人排隊試吃,幾乎甚麼都可以試吃唷!

也有著名的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jpg 麵包店排對.jpg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就是日本的女人了吧~

她們的妝容真的很神奇,有些人我都有重複看到,但是他們就像不曾脫妝一樣,臉上從早到晚都是完美無瑕!!!!!

這更讓我對日本的化妝品感到無比心動了。

-------------------------------------------------------------

好啦~因為豪斯登堡實在是太大、東西太多了,

因此我把白天和夜晚的豪斯登堡拆開來介紹,白天的豪斯登堡便告此一段落。

 

就算是同一個樂園,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溫度,竟然可以像是完全變成另外一個國度!!!

實在是有點划算(?)

請大家期待我的下篇-夜晚的豪斯登堡燈光秀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tlt2014 的頭像
    ltlt2014

    Lihua&Tsai's life time

    ltlt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